愿黎

Hey 你好吗

hiyiyo:

侠盗keyboard。:



每天我都会想到各种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但我必知道自己今后只会平凡的死掉,因此而感到安心。因为这点安心才能平凡的继续活着,然后才有机会去害怕幻想那些概率极低的事件的万一。




刚才大雨的时候,我举着伞骑车眼睛片上是水气,有个小下坡,想从减震带旁边的窄缝过,但有两三个并排嬉闹的女生却挡在我面前,好不容易按到铃铛,但那几个人却没有注意,仍然霸占住前方的路,不好控制车刹减速,只能立刻扭开龙头方向从颠簸的减震带上单手过,我心里有点紧张,因为速度慢不下来,这时我也听到后方有汽车轧水飞快驶来的声响,心里更是有些紧张,设想了三种情况:一是我颠过减震带没扶稳,从坡上摔下去了,或许车把能把我肚皮戳出个大窟窿,眼睛腿把我扎瞎了眼,二是我摔下去了还会被后面的车给碾断了腿,三是我也许能平安骑过去。




当然设想完了也只有第三个是最好的,所以用力握住车把,心一横颠了过去,还好只是车框里的纸袋子被颠飞出去了,但就那几秒里我后背都是汗,冲出去好几米远,我才腾出手捏住车刹,下去捡起来。




一件小事。


评论

热度(6)